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蒋世刚的博客

真善爱美---六玄子

 
 
 

日志

 
 
关于我

六玄兴奘,俗名蒋世刚,法号:六玄子,道号:兴奘。四川岳池人。自小有“病虫”之称, 1998年末拜入高峰山道门。1999年休学南充云台山东林寺道观修养。因前辈梦中对意成衣钵诗三字繁体有六个玄象,意之有“多多培根本,根旺枝叶荣”。更有山上天生龙虎石脉,所以与胞弟道号同取“玄妙无穷兴旺壮大”之意名曰:兴奘(六玄兴奘,也号六玄子)和兴壮。成为龙虎门第四代传人。计划2036年前在龙虎门召开国际双胞胎文化节(双龙华会)暨宗教文化节。未来将拍摄真实版的、修仙的、穿越的龙虎门。使龙虎门光照全球。敬请大家期待。

2016第九届排楼零陵蒋氏清明会  

2016-03-31 15:12:17|  分类: 兴奘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九届排楼零陵蒋氏清明会

尊敬的各位宗亲,各位来宾,各位族人:

你们好!

今天是清明节,是我们蒋氏一家人,祭奠思祖的重大节日。

首先请允许我个人名义,代表排楼零陵蒋氏清明会全体族人,向来自岳池宗亲联谊会的代表和友邻乡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礼。

今天是2016清明节,在这里是以祭祖扫墓为主要目和内容。各位宗亲,族人们,不惜辛苦,劳累奔波。从四面八方,远道而来,为祭祀我们入川始祖,专程到蒋家寨三乐公墓地祭拜,这是我们教育之深,使我非常感动。在此我仅再次代表排楼零陵蒋氏清明会全体族人向您们表示感谢。

 水有源头,树有根,人有共祖到如今。

我们欣逢盛世,国泰民安,人们过着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过去住茅房草庐,如今库楼屯,楼房林立,公路四通八达,还有了水,电,气过着舒适的生活。

前几届清明会是以修谱为主,收集资料座谈修谱事宜,现已修谱完成,刊印出版了。

今天我们清明会主要议题,是商议维修三位入川始祖墓碑的事宜。

修墓缘起:古人修复基本是升官发财,光荣还乡,祭典祖宗阴德,以修墓为重。再是祖墓年久失修,族人集资重新修葺。而今天,我们入川三祖三乐公墓,是三乐公过世后120年后咸丰四年修墓,到现在已经160多年了。碑文字迹风化消失不清,只剩下个,三字了,右侧字样:咸丰四年等字样,清晰。大始祖三槐公墓被高速公路占了,墓碣不存,二始祖三恩公墓被嘉陵江水冲毁。据此经族委会研究决定将大祖和二祖墓碑新建一起迁往三祖墓碣旁一起修葺。以便后人,集中祭祀。修葺过程中将保留三乐公原墓碣,立于三位先祖新墓侧,保存较高历史价值的文物。做到有据可查。

捐资方案:

1,          现场集资,登记姓名,投入功德箱。

2,          会后捐助,大房由蒋继成负责。二,三房由蒋继东负责。

3,          会中报名,会后打卡入账。

此乃族人早有提议和愿望。今天照办兑现。现将建墓之事委托:

蒋氏墓碑厂承建。请族人为墓碑展示图提出修建意见。

大家的事情大家办,人人为修建蒋家寨蒋氏祖墓做出贡献,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好的建议也可提出来。

讲话结束。

                                  蒋继先

                             201644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