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蒋世刚的博客

真善爱美---六玄子

 
 
 

日志

 
 
关于我

六玄兴奘,俗名蒋世刚,法号:六玄子,道号:兴奘。四川岳池人。自小有“病虫”之称, 1998年末拜入高峰山道门。1999年休学南充云台山东林寺道观修养。因前辈梦中对意成衣钵诗三字繁体有六个玄象,意之有“多多培根本,根旺枝叶荣”。更有山上天生龙虎石脉,所以与胞弟道号同取“玄妙无穷兴旺壮大”之意名曰:兴奘(六玄兴奘,也号六玄子)和兴壮。成为龙虎门第四代传人。计划2036年前在龙虎门召开国际双胞胎文化节(双龙华会)暨宗教文化节。未来将拍摄真实版的、修仙的、穿越的龙虎门。使龙虎门光照全球。敬请大家期待。

迎接丁酉2017  

2017-01-03 10:16:03|  分类: 兴奘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丙申2016即将我们远去,丁酉新年临近。回顾2016的点点滴滴,似乎还在昨天。在这极其漫长的一年了,我都经历什么?只有鬼才知道。2016开年乙肝复发,女朋友也分了,似乎可以安静很多了?2016年第一次参加蒋家寨蒋氏清明会,整理清明会的资料,家谱,收获很多。太多的时光在熬药吃苦中度过,也只是用钱的份。阔别16年再次回到高峰山朝拜,感恩祖师功德,我还活着,活着就还有未来,就有希望。丁酉2017年是我的本命年,它又将带给我什么?天知道。新的里程即将起航,迎接新的挑战,走向远方,不但有经书相伴,还有远方?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有很多事情,别人不太理解,认为没有金钱价值,不会称赞你的做法?那只有自己坚持做,那才是难能可贵的。我的心总是不能平静,总是毛毛躁躁的。应该静下心来,做出一点别人不能做的契理来,让他们看看。年轮远去,不必太在意时光的流逝,不要为碌碌无为的人生的感叹?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来捉?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岁月的过往,走向灿烂的2017,2017我来了,您准备好了吗?静候岁月的平静,始于安然。
      新年新希望,蓄势起航。梦想的实现,只是给人生历程的礼物?万一实现了呢?走一路,看一路。
天堑通途,慢游十方,云游四海。用行动证实,阐释命运真谛。应当做点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